芯芯相容

名柯.盗笔

【名柯乙女】当他对姐姐你有非分之想

内含:工藤新一,黑羽快斗,安室透,赤井秀一,松田阵平


【工藤新一】

“新一,你爸妈都很想你,你该去美国了。”你看着被他弄乱的行李箱叹了口气。

“想我?我走了你会想我么?”工藤新一蹲在地上,抬头望着你,眼睛亮亮的像你们第一次见面那样。

当年工藤夫妇走的很匆忙,把十二岁的工藤新一拜托给了十七岁的你,五年了,直到三天前工藤优作打来电话希望工藤新一去美国跟他们团聚。

“当然,等你回来我给你做好吃的。”你忍不住摸了摸他的头。

“不够。”听到你的话,工藤新一低下头,低沉地说。

“那就请你去吃那家超好吃的料理。”

“不够。”

“那我拜托师兄看看能不能买到你最想要的那本书。“

“这个不用了,我自己会找。”工藤新一站起来,表情看不出喜怒。

那年到你肩膀的小男孩,现在已经隐隐有高过你的趋势,不愧是你,养的真好。

“那你要什么,说吧。”

“什么都不要,我想让你好好想我,或者你和我一起走,时间可以改变的事情太多了,有很多不确定性。”工藤新一的目光里满是眷恋。

“暂且不说我走不走,什么是好好想你呀。”

“就是,做什么事情都会想起你,街上看到很像你的人会忍不住回头,听到像你的声音会忍不住驻足,会时不时的梦到你,你会么?。”工藤新一边说边向你走近。

你渐渐感觉到了不对,以上这些好像是情侣之间才会有的吧,可是你分明只把他当成小屁孩啊。

“我不会…”

“我会。”工藤新一轻轻拥住你,淡淡的薄荷香包围住你。“不要赶我走好不好,我想和你永远住在一起,想当你的男,朋,友。”


  

【黑羽快斗】

“快斗,既然已经有你爸爸的线索,就不要再耽搁了。”你双手撑在阳台上,眼睛看着漫天的星辰。

“是的,我可能会去很久。”黑羽快斗学着你的样子向天空看。

“什么时候出发?”

“等你生日之后吧。但是在离开之前我需要确定一件事。”黑羽快斗看着你的侧脸,轻轻说着。

“确定什么?我可以帮你去做。”你转过头,拍了拍黑羽快斗的肩膀。

“你已经帮我很多了,这件事让我自己来才显得有诚意。”黑羽快斗看着你笑了笑。

“快斗,你不会有喜欢的女生了吧。”你嗅到一丝八卦的味道,凑上去看着黑羽快斗的眼睛说。

“对,有一个喜欢很久的女生了,我打算表露心意。”

“是谁啊?”

“这个啊,等你生日把她带来见你。”

“见我?不是应该去见你妈妈么?”

“不,你是我很重要的人,有你在,她应该很容易答应我吧。”

“你放心,交给我了。”你拍了拍胸脯。

“那就拜托你啦。”

[离你生日还有五天]

突然收到消息,有一块宝石很像潘多拉但是安置它的位置十分凶险,你赶到的时候,黑羽快斗的滑翔伞已经破损,从22层的大楼坠落下来

“快斗!!!”你忍不住向前一步。

极速的坠落中黑羽快斗一眼看到了你,为了不让你担心,黑羽快斗勉强露出一抹微笑嘴里说着什么。

太远了!你完全看不清。

“扑通”黑羽快斗落入大海。

[距离生日还有一天]

23:00,还有一个小时就到生日了“黑羽快斗,你这个大骗子,怎么还不出现。”你坐在沙发上抱紧了自己。

24:00,“是你缺席,黑羽快斗,我先许愿不等你了。”你揉了揉红肿的眼睛继续说“我希望快斗快点出现。”

“已经实现了,能不能分我一个愿望。”熟悉的声音在门口响起。

灯被打开,黑羽快斗向你走了过来,蹲下来“许愿那个女孩答应我的请求。”

“好,那个女孩是谁啊?”你处在震惊中懵懵地问。

“是你啊!”黑羽快斗心疼地抱住你“别哭了,下次不吓你了。”

“还有下次?”

“没有了没有了,最后一次,小哭包!”

  

  

【安室透】

“零,你能不能正经找一个女朋友,不要每次都拿我充数。”你刚刚洗澡出来,正用毛巾擦着头发。

“下次一定找,我保证。”安室透接过你手里的毛巾轻轻地擦拭着。

“你最好是,不过,昨天邻居阿姨跟我说要给你介绍女孩子。”

“你告诉阿姨,我还是自己来吧。”安室透看了你一眼,放下毛巾去找吹风机。

“零长大了。”你像小时候一样揉了揉安室透的头。

安室透低头认真吹头发,并不回答。

“零,下个月,我给你找一个离警视厅近的房子吧。”

吹风的声音骤停“你…是什么意思?你赶我走?”安室透的声音冷冷的。

“不是赶你,之前是为了方便照顾你,现在你已经进了警视厅,家里有个非亲非故的女生你将来的女朋友会误会。”

“呵,非亲非故?”安室透干脆坐下来与你平视“你,是我,最重要的人!”

褪去了童年的稚嫩,你终于正视到安室透已经有了成年男性的压迫感,还有一点点危险。

“零,我觉得,唔…”突然拉进的距离让你猝不及防。

“还是非“亲”?”安室透温热的呼吸吹着你的耳朵。

“我是姐姐,零,我比你大….”

安室透伸手扶住你的脖颈,让你不得不仰着头承受着安室透的攻势。

你的气息渐渐不稳,安室透恋恋不舍的放开你““亲”上加“亲”,姐姐,别逃了。”

这么不正经的安室透,你也是第一次见,迷迷糊糊地点了点头。

[之后的某天]

阿姨:“降谷先生,我那天和你姐姐说的事你知道吧,你看看什么时候见一下。”

安室透:“谢谢阿姨关心,已经有未婚妻了。”

阿姨:“这么快?是谁啊?”

安室透:“您见过的。”

  

【隐藏结局:赤井秀一和松田阵平。🙋小心发问:明明是照着书养大的弟弟,怎么越来越奇怪?🤔】

评论(33)

热度(10055)

  1. 共6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